食鸠

生生灯火 明暗无辄

【凯源】推b站视频

注:不要太在意排名先后,手心手背都是肉,纠结啊~

top11

狐狸精  今天的我是蓝绿色的

这个视频没有下面的那么火,但是深知我心,首先要先心疼二文十二秒,主要就是没有字幕。但是也是非常好的视频,推~

top10

哥有老婆   土霸凯karry王

比较久远的视频了,BGM洗脑系列,很有趣~

top9

中国电视史之爱情公式篇——凯源版  lian921118

恶搞向,阿婆主有心了!剪的好贴切啊哈哈哈哈哈,强推👍

top8

拉屎没带纸怎么办  宫源凉子

撸否里面有同名文,但是我记不得在哪了。大大受我一拜,这也是我基友的入坑视频,厉害了我的姐!

top7
你是答案  王炸妍酱

很多人的见阿婆主必点系列,走心向视频,拿走我的小心心吧!

top6

gay还是处女座  阿斯克晋惠帝

恶搞向,阿婆主说这是每对cp的必经之路~看的时候笑喷了,歌词好评!

top5

崇拜  铑孟纸

非常有名的视频手!当时因为这个视频爱上了这首歌,剪的很戳心很戳心。

top4

我的室友有病啊   阿斯克晋惠帝

分集的,脑洞大大的!给阿婆主一个拥抱,非常有趣的故事。推~

top3

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  慕凡一只鹿

吃醋合集,相信我,真的很酸爽!

top2

告白气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趣no任

甜向视频,全程痴汉笑(*'▽'*)♪看完记得刷牙

好了,下面重磅来袭,当当当当~
top1
牵着你  有内涵的袁弘 感人至深的画风,深情的文字,美丽冻人的阿婆主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我的私心,开个玩笑,其实这个视频是我第一次用手机剪的,有半年了吧,渣渣的画质,深情的画面配上欢快的BGM,好吧,其实是因为翻唱的BGM很好听😊。求轻喷!

严肃,真的重磅来了

top1 

天真有邪   karryuanzz  

前面的真的都好难排序,因为都剪的好好!但是,这个不用纠结,绝对就是我心目中的number one!

歌词和细节抠的很好,非常走心。
我已经记不得看了多少次了,强推!!!

以上仅个人观点,欢迎补充!

评论(7)

热度(41)